1224.给你五分钟(3)

,自己送沈艳这么一大束玫瑰花,沈艳拒不接受,而李季枫就只用了这么一小朵玫瑰花,就让沈艳眉开眼笑,这都是什么事?

“你是谁?艳艳也是你能追求的了的吗?癞蛤蟆想吃天鹅肉!”在李明眼中,这个李季枫,估计又是一只癞蛤蟆,想吃天鹅肉。

李季枫从地上站了起来,很自然的将沈艳搂在怀中,看着李明那贼眉鼠眼的样子,大腿在地上不停的抖动,活脱脱的一个二流子,“你又是谁?想我的马子,没那么容易!”

李季枫的话语虽然有些粗俗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这些女孩子听在耳朵中,却是一点都感觉不到粗俗。

沈艳甚至觉得有点暖烘烘的,“季枫,你今天怎么来了?”

“呵呵,我的小仙女在心中召唤我,我自然就来了撒!”李季枫看着怀中娇嫩的佳人,恨不得轻轻的咬上一口。

“谁召唤你啦!”沈艳被李季枫搂在怀中,全身的肌肉紧绷在一起。这算是沈艳和李季枫真正的第一次这样近距离接触。

沈艳从小就是在家族的呵护下长大,根本都是没有和其他的男生接触过。今天被李季枫这样搂抱着,沈艳感觉自己心中像是有一百只小鹿在奔跑一样,原来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啊。

“呵呵,我感觉到这里的确是召唤了!”李季枫说着伸手在沈艳的心窝里点了一下,但是手掌有意无意的在高峰上扫荡了一下,沈艳全身都是颤抖了一下。

那边,沈艳的几个姐妹,有些有男朋友的,看到沈艳这个样子,都是忍不住笑出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