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6.给你五分钟(5)

陡然李季枫想起来,这似乎是鲁先生一篇文章中间的。

李季枫没想明白,李明的电话已经响起来了。李明一边从荷包里掏出电话,一边有些狐疑的看着李季枫。

难道真是这个小子?这个小子背后有什么样的力量?

不过李明还是抱着一份侥幸心理的,这个小子,一看都不像是什么有背景人。怕他个球!

李明将电话拿出来一看,是院长的?李□□中忍不住咯噔了一下,这个时候院长给自己打电话干什么?

“院长……”院长也是自己的老师,李明对院长还是很尊敬的。

“哼,你最近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?”电话那头,院长似乎有很大怒气。刚才钟天赐被局长训了一通,心中当然有叙气的。

李明斜着眼睛看了一下李季枫,嘴里却是说道,“没有啊,院长,出什么事情了?”

“没有?哼,你没说实话,那为什么有人让我立即开除你?”钟天赐在电话中没好气的说道。

“啊……”李明没想到李季枫刚才说的话,这么快就验证的。

“老师,那怎么办?”李明连忙对着电话道。

“怎么办?凉拌……局长亲自打电话,按照局长说的办,你收拾一下,明天就不用来上班了!”院长在点电话中的语气也是冷冰冰的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先这样,你的工作,我们以后再说!”钟天赐在那边交代完了,一下子就挂断了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