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7.给你五分钟(6)

“对啊,对啊,签在肩带上……”

李季枫:“我……”

这些女孩子脑袋都有问题吗?

虽然在签名的过程中,看到了不少的春光,李季枫还是按照每个人的要求,给他们签名了一个。

武展和仇千仁慢慢的试探,眼看现在距离大选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,武展知道自己不能再拖延了。

“仇叔叔,我想跟您商量一个事情!”

在恶魔岛,仇千仁的书房里面,武展和仇千仁坐在小桌的两边,两人正在下象棋。武展一个马向前走了一步。

“哦,是什么事情?”仇千仁用一个炮将武展的马腿挡住了。

这个武展,这次说是来视察,但是已经来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,一直都岛上观察着驻军,火力分布,人员分布情况。

仇千仁早就知道这个武展,这次不是简单的视察那么简单的事情。仇千仁一直在等待着武展开口!

“仇叔叔……”武展说着看了看窗外。

仇千仁知道武展的意思,“放心,这是我的私人领地,周围是没有人能够靠近的!有什么话,你就放心的说好了!”

仇千仁手中的一个卒子迟迟不落子,武展看了看棋盘,上面很显然只有两个地方可以走啊,这个仇千仁在想什么?

其实,对于象棋,武展没有研究透的是,这东西,最后的优势是每一步,慢慢积累出来的的。

每走一步,都要将自己利益最大化,这样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。在这一点上,武展毫无疑问是不如仇千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