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8.给你五分钟(7)

“说,你父亲说的具体计划是怎么样的!”仇千仁和武潇本来关系就不错,武潇既然说了,那么仇千仁也是有些心动的。

一直呆在这个地方,仇千仁也是有些不乐意的。

“父亲是这样打算的,释放恶魔岛上那些被□□的古武世家,然后您带着这些人进入厩,等待选举的结果!”武展看了看窗外,然后继续道。

“这次结果若是在我们的预料在之内,那就不动手,若是选票在对手的更多的话,那我们就将那个候选人干掉,这样,父亲就理所当然能够能为总统!”

这是绝对机密的事情,说大一点,这相当于是叛国。

仇千仁子听到武展的话,心中隐隐一笑,这个武潇倒是说的不错。他自己站在幕后,这样就算是出了什么事情,武潇也不会有什么危险。

但是仇千仁作为一个古武家族的族长,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灯,仇千仁当然不会直接出面,不过表面上,仇千仁当然不会这样说。

“嗯,武兄这计划倒是不错,不过,我有什么好处?”仓仇千仁从旁边拿起了一根烟枪,吸了两口。

武展心中长叹一口气,父亲就是父亲啊,将仇千仁猜测的这么准确,知道这个老头子肯定就会先要知道好处。

“是这样的,父亲说了,你要这次成功了,父亲可以给您军火交易的特权,同时可以在军中任职……”

一般来说,古武世家的人,是不允许在军中任职的。因为他们的实力太恐怖了点,若是让他们掌握了军队的话,那后果就不堪设想啊。

就算是进入军中,也是那他们担任保镖,或者教练之类的职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