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1.医院都是女流氓(3)

自己和护士姐姐躲在风景树后面,说了这么久,别人还以为两人在干什么了!

而外面沈艳也是被一群人围着,给沈艳讲了一大堆道理。

沈艳的眼神时不时的看着风景树后面,张姐和季枫究竟在干什么?

好不容易等周围的姐妹们唠叨完毕了,沈艳从人群中走开,向着风景树后面走去。

李季枫从张姐身边走过的时候,张姐稍微犹豫了一下,龙抓手突然出手,一把向着李季枫的那地方抓去。

第一感觉就是好大,第二感觉,就是好硬……看来着这小子说的是真的啊!

张姐抓着一下竟然舍不得松开,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。

李季枫被护士姐姐这样抓住,差点就摔倒了。不过,那种全身触电的感觉,让李季枫感觉到有些刺激。

但是想到沈艳就在外面,自己这样,若是被沈艳看到了,那岂不是就麻烦了?看见张姐还没有松开的意思,李季枫有些尴尬子的对着张姐道,“护士姐姐,是不是可以松手了?”

那热气,透过护士装的领口,喷在雪白的肌肤上,让张姐全身有孝热。

张姐还没开口,从风景树后面却是走过来一个人,“张姐,季枫,你们在说什么啊!啊……”

沈艳转过风景树,在路灯下,突然就看到了这么一副暧昧的场景。这效果,实在有点太震撼了。

“你们,你们在干什么?”沈艳小手捂着小嘴,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李季枫和张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