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2.医院都是女流氓(4)

“那个张姐突然袭击我,我怎么躲得过去?”李季枫心中咯噔一跳,这件事,千万不能让家里的老婆们知道啊。

“哼,我不管,我要你背我,不然我就告诉姐姐们!”沈艳虽然比李季枫还要大一岁,但却是在李季枫面前撒娇道。

“好好好,我背!”李季枫虽然表先的有些不情愿,但是心中却是乐开了花。这小妮子!

李季枫做了一个下蹲的姿势,让沈艳趴到自己的背上。

虽然是隔着bra,但是李季枫依然能够清楚的感受到那两团硕大,软软的,格外的舒服。而李季枫的大手,放在两个半球上面,隔着牛仔裤感受着那惊人的弹性。

李季枫刚刚举步朝前面走去,一边享受着背上的美人。突然沈艳在李季枫的后背上开口道,“季枫?”

“嗯?”

“舒服?”

“嗯?什么意思?”

“哎呀,我的大不大啦,讨厌……?”

“……”李季枫心中一阵无语,原来这小妮子是有意的啊,这尼玛!

李季枫背着沈艳走了十多分钟,虽然李季枫修炼了大梵经的第一重,身体素质已经不是之前所能比拟的。

但是这是大冬天啊,李季枫不怕冷,沈艳怕冷啊。

“艳艳老婆,差不多了,咱们到车里面去?”李季枫对着后背上的沈艳道。但是李季枫喊了好几声,后面都是没有反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