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3.医院都是女流氓(5)

不过李明很恼火的是,李季枫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羞辱了他,这让李明子很是恼火。:

“不确定,我们这样跟着有个毛用?”那个光头正是李明的表哥,李明刚刚回家,就听见说表哥过来了。

这个表哥是广南省的一个大势力中的一个大头目,手下有不少猛将,而且表哥本身也是实力不弱。

想到有表哥在场的话,肯定能够将那小子好好修理一顿。

“老大,我看那那辆车跑得那么快,估计他们多半是发现我们了!所以才跑得那么快!”光头的话语刚刚落下,前面一个戴眼镜的男的对着光头道。

一般老大身边都有一个狗头军师的,毫无疑问,这个戴眼镜的男人就是这样的一个人。

那光头想了想,的确也是这样的道理。

虽然晚上人这么多,但是那辆车也不至于总是跑得这么快!

“赶紧的,给我加大马力,追!”光头对着前面的司机吩咐道。

李季枫带着沈艳一路狂奔,不到十分钟,已经靠近了李季枫的天堂别墅了。虽然用衣服帮助沈艳挡风了,但是沈艳依旧感觉到有孝凉。

李季枫刚刚在马路的转角处停留了下来,沈艳在李季枫背上咳嗽了一声。“季枫,我们这是到哪里了啊!”

李季枫心疼的将沈艳从背上放下来,“小傻瓜,我们现在已经快要到家了!”李季枫看着怀中搂着的佳人。

小脸通红通红的,无比的可爱。

“嗯,刚才是你背我回来的?”沈艳看着李季枫道,小心肝都是忍不住咯噔的跳个不停。

李季枫今天这样来看自己,而且,还背着自己走了这么长的路程,自己应该要奖励一个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