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.医院都是女流氓(6)

“表哥,不对,你看,那个小子在那里!”李明咬牙切齿的看着那个畜生,这个时候,竟然将沈艳搂在怀里亲嘴,这个畜生!

车子被拦住了,几人只好从车上下来。

“赶紧给老子让开,否则对你们不客气!”表哥当然知道,这些人肯定是李季枫的人,但是对方只有两个人。

但是自己这边却是有十几二十个,还怕这两个人?

“我们少主正忙着,你们最好不好不要去打扰他!”面对这么多人,这两个天宗高手倒是没有多少畏惧。

这些人,他们还是不怕的。

“你威胁我?”表哥有些好笑,自己对比了一下双方的人马,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有这么强大的自信的!

“这不是威胁,是警告!”

那两个天宗高手扫视了一眼光头后面的那些人,其中几个还有些功夫底子,若是单打独斗,天宗高手自然是不害怕。

但若是他们全部涌过来的话,那么这两个天宗高手就有些抵抗不住了。

“兄弟们,给我上!”

光头朝着手下两个兄弟道,这两个兄弟立马向前冲去,瞬间就冲到那两个天宗高手面前,每一拳都是虎虎生风。

“找死!”

两个天宗高手站在原地动都没动,一下子就将两个人轻松的放倒在地上了。那两个人在地上翻滚呻吟着,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反抗能力。

光头眼皮子跳动了一下,这两个人,似乎有些厉害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