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6.医院都是女流氓(8)

李季枫有些无奈的看着两个冲过来的高手,对着沈艳道,“艳艳老婆,我本来是非常爱好和平的,看来现在必须要暴力一回啊!”

沈艳见识过李季枫的功夫的,但是看到李季枫面对两个冲过来的高手,头都不回。沈艳还是有些担心的,“季枫,小心!”

李季枫邪恶的一笑,“不对,还叫我季枫啊!”

眼看那两个人离李季枫不到三尺了,李季枫还有心思开玩笑,“老公……赶紧……”沈艳又是羞涩又是着急,对着李季枫温柔的叫了一声。

“好了!”李季枫乐呵呵的答应了一声,猛然转过头去,对着两个冲过来的高手大喝一声。

“停!”

李季枫猛然的一声大喝,让两个高手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,竟然真的就停下来了。

不过李季枫却是没有停下来,左右双拳瞬间出动,一下子轰击在两个高手的鼻子上。

“啊,啊……”接连两声杀猪般的惨叫,两个高手眼泪都是痛的流了出来。两人双手捂着鼻子,鲜血顺着手指当中流出来。

两人现在全身都是痛的发软,哪还有什么力气打架?

看着自己的两个手下一下就被李季枫逼退了,光头心中暗骂一声,大傻叉。

光头双脚在地上急促点动,那规律和鬼影步竟然有些许的相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