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7.医院都是女流氓(9)

但是今天……

在地上还没爬起来的李明,也是双眼愣住了,表哥这是?

李季枫横着身子将光头的脖子这样捏着,因为李季枫站在侧面,所以光头的匕首和拳头,自然是攻击不到李季枫了。

但是光头显然不想这么快就放弃掉,左手匕首挥舞着向着子李季枫的手臂砍去。现在李季枫的手臂抓着自己的喉咙,所以光头最先想到的就是解除李季枫对自己的制裁。

不过李季枫肯定不会这么容易的让光头子逃走,伸手在光头的手腕上一派,截脉掌一下将光头手中的匕首打落在地上。

而同时,光头的另外一个拳头向着李季枫脑袋攻击而来,若是李季枫想要保护自己的脑袋的话,那肯定就要将松开自己的手臂。

但是光头还是小看了李季枫,李季枫刚刚拍了光头的手掌,再次在光头另外一个肩膀上一拍,光头的拳头在距离李季枫脑袋十厘米的地方停下来了。

李季枫做完这些动作,心中暗道,这些你没有可以攻击的地方了!不对,还有腿……

李季枫刚想到这里,只感觉到自己下面凉飕飕的。光头的一脚已经朝着李季枫的宝贝攻击而来,这尼玛,速度快若闪电,李季枫想要躲闪开来,已经是有些来不及了!

无奈之下,李季枫只能是迅速转过身来,将后面对着光头。

“扑哧!”虽然李季枫将舍利佛光运行到后面了,但是那一脚结结实实的踹上去,还是让李季枫心中一阵抽痛。

这个天杀的光头,下手还真够狠的!

李季枫转过身来,再次在光头的腿上拍了几下,这一下,光头终于是无法动弹了。虽然还有第三条腿,但是那肯定是不能攻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