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0.抢夺舍利(2)

智空若有深意的看了麻田桑一眼,这个家伙,看来是大大的有问题!

李季枫带着沈艳回到家中,看到沈艳那娇艳的皮肤,全场除了白飞雪不懂之外,其他的女孩子都算是明白了。、.

这个沈艳终于被李季枫滋润了,苏轻柔第一个将沈艳拉到一边,“怎么样,季枫的味道不错!”

“啊,苏姐姐,你说什么呢!”沈艳看着苏轻柔,脸色好不羞红,苏轻柔在学校可是老师啊,怎么可能说出这么羞人的话?

苏轻柔咯一阵娇笑,“别骗我们了,一看就知道你已经被械蛋欺负啦!”苏轻柔斜着眼睛瞟了一眼正在和那些女孩子说话的李季枫,这个小子,不知道子从哪里有这么好的福气。

醒掌天子剑,醉卧美人膝,这是所有男人追求的梦想,现在李季枫却是全部都做到了!

和众位女孩子打闹了一番,李季枫搂着蒋倩倩早早的就睡觉了。这几天李季枫一直在和另外几个女孩子困觉,倒是把蒋倩倩冷落了。

晚上免不了的又是大战三百回合,蒋倩倩的身体素质比较好,李季枫算是爽快了一把!

周二,天气有些阴沉,已经寒冬腊月了,早晨窝在被窝里,那种感觉是非常奇妙的。虽然不想起床,但是蒋倩倩和李季枫还是无奈起床。

刚刚在吃早餐的时候,我外面闯进来一个天宗高手,“少主,外面有人给您送来一份请帖!”

“请帖?”在一张大桌上吃饭的众人都是一脸好奇的看着李季枫,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

李季枫也是有些好奇,从那个护卫手里结过请帖,就准备撕开。到底是谁要邀请自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