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1.抢夺舍利(3)

请李季枫先生到国窖大酒店一晤,是用本港家族的信纸,但是最后却是有一个署名,这是岛国的语言!

“少爷,是这样的,本港天雄有两个儿子,一个是我们知道的本港青田,而另外一个,则是本港昊天!这次邀请少爷的正是本港昊天……”

“啊……”令狐竹话语刚刚落下,李季枫旁边的唐佳立马开口道,“枫哥哥,你一定不能去,这肯定是一个阴谋!父亲和哥哥都是在华夏死了,这个本港昊天到华夏来,肯定没安什么好心。”

“对,老公,我也这么认为!”

“我也赞成佳佳的!”

唐佳的话得到了所有女孩子的一致通过,大家都认为本港昊天没安什么好心。但是冷傲雪,白飞雪,还有令狐竹却是没有做声。

李季枫转头向令狐竹询问道,“竹儿,本港天雄和本港青田死了,本港昊天有可能继承族长的位置么?”

令狐竹摇摇头,“我看不太可能!在本港青田这一代中,本港青田不是最厉害,最厉害的其实是一个叫做山田宝儿的女孩子。

这个女孩子年纪不大,差不多二十岁左右,在族中的威望颇高,只是因为之前有本港天雄父子这些人压制着,加上山田宝儿不是嫡系本港家族的人,所以山田宝儿之前不能上位。但是现在本港天雄和本港青田都死了的话,山田宝儿就是最有可能的人选了。

至于本港昊天,就是脓包一个,根本不可能上位的!”

令狐竹将事情分析了一遍,李季枫马上就明白了,这个本港昊天,这次来,多半不是来报仇的,更大的可能,是要来找合作伙伴。

“既然是这样,各位娘子,我就要去看看了!若是我没猜错的话,本港家族中,要来找我的应该不止一个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