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4.抢夺舍利(6)

白飞雪那好听的声音在耳麦中响起,李季枫听着心里就格外舒服。

原来是这样,山田宝儿昨天担任族长,而本港昊天昨天就来到华夏找到自己,这个速度,的确是让人钦佩不已啊。

知道了对面的情况,李季枫对于今天那个本港昊天的行为就更容易理解了。这个本港昊天是想要借助自己的力量来扳倒山田宝儿,然后自己上位。

但是在李季枫看来,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。谁会帮助自己的仇人上位?

点完菜,李季枫就开始干活了。那只十几万的黄金鸭,李季枫消灭了一半,也没尝到黄金的味道。

另外一个风临九天,李季枫吃了大半天,也没吃出来这是什么东西!

本港昊天在旁边看着李季枫吃饭的样子,心中很是好奇,这个李季枫,是几天没吃饭了么?怎么一点素质都没有?

“李兄,慢点吃,没人跟你抢!”看见李季枫噎住了,本港昊天连忙给李季枫递了一杯水。

李季枫一边喝水,一边打了个饱嗝,本港昊天都要将昨天吃的饭菜吐出来了。这个李季枫,怎么能够这样恶心?

“嗯,现在感觉吃的差不多了!”李季枫放下水杯,开始细嚼慢咽起来。桌子上二十几个菜,满满的一桌子,李季枫每样都尝一点。

本港昊天看着李季枫吃的差不多了,一边讨好着李季枫一边开口道,“李兄,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做一笔生意?”

“没兴趣!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在李兄的公司中入股如何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