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5.抢夺舍利(7)

看来,现在李季枫还不知道李季枫山田宝儿已经成为了族长的消息。

“李兄啊,李兄,这个好说,你若是能够帮我把山田宝儿搞定,我给你是十亿美金,不,是二十亿美金……”本港昊天开口的确是够豪爽。

老管家在背后听到本港昊天出手就是这么多钱,心中一阵肉痛,真是败家子啊。和老爷子相比较起来,本港昊天差的太远了。

本港昊天表现的这么急切,对方肯定和i有所怀疑啊。老管家摇摇头,但是想着,若是李季枫能够帮助对付山田宝儿的话,这二十亿美金,那的确也算是值了。

因为,本港昊天若是能够长管本港那么大的一个家族的话,那将来能够获得的利润,将会是难以想象的。

“嗯,二十亿美金,本港兄果然是大手笔啊,不过现在我连山田宝儿是什么人都不知道,我还是不能随便接手啊!”李季枫笑眯眯的看着本港昊天。

本港昊天看着李季枫,眼神中露出几分焦急,而老管家则是无奈的摇摇头。怪不得老族长而回青田都栽在李季枫手里,这个小子的城府太深了。

“那个山田宝儿……”本港昊天正要继续说话,但是老管家连忙提接口道,“李少爷,不瞒您说,这个山田宝儿是我们本港家族的一个女孩子,也是本港家族下任族长的候选人之一,但是他不是嫡系……而本港少爷,是本港家族的嫡系,本港家族当然应该由本港少爷掌管!”

那个老管家虽然佝偻着后背,但是全身却是透露着一种精光。

李季枫暗暗点点头,这个老头果然是不一般。本港天雄这些人能够长管本港家族这么长时间,多半与这个老头有着难以割舍的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