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7.抢夺舍利(9)

而两个天宗高手则是躺在地上,庆幸的是并没有死在。

“哈哈哈,李季枫,我们终于找到你了!”麻田桑笑的很是猖狂,而李季枫不知道这些突然出现的大和尚是什么意思,所以李季枫暂时没有开口。

那个和尚向着本港昊天和他的两个手下,麻田桑看出来了,昊天的那几个手下虽然人数不多,但是他们的实力,那是毫无疑问的非常强悍的。

这些和尚,都是用上了佛门内力,但是这样就只能和那婿桑忍者打成平手。今天麻田桑的目标是李季枫,所以麻田桑不愿意在闲杂人等身上浪费力量。

“闲杂人等,都给我离开!对了,你刚才说的那贰拾亿美金,打到我账户里,我给你解决按那个人好了!”麻田桑本来没有头发,但是有特备喜欢摸着自己的脑袋,这真让人怀疑,麻田桑头顶上的头发,就是这样被磨光了的。

本港昊天看到突然出现的这些和尚,开始还以为是李季枫带来的帮手,但是没想到竟然是李季枫的对头。

本港昊天不动生色的和手下从房间中退了出去,这个李季枫,若是能够将这些人解决,那就说明李季枫的确是有能力,若是李季枫连这些人都解决不了,那本港昊天也就不能指望着李季枫了。

但是刚才本港昊天看到的场景还是很惊人的,这些家伙竟然能够穿墙?

“麻田桑,你不是说不对佛家传人出手的么?现在你想要干什么么?”智空看了看站在自己身边的两个和尚,对着麻田桑理论道。

麻田哈哈一阵大笑,“智空啊,智空,你的智商真让人捉急,你说我现在想要干什么了?当然是杀了李季枫,夺取佛骨舍利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