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9.兼职掌门(1)

众人这才清楚,看起来那么轻飘飘的一掌,原来是蕴含着这么巨大的力量的。

麻田桑忍不住向后退了两步,周围还剩下十来个,一脸紧张的看着房子中间的打斗。

林荣和那三个天宗高手很顺利的拦住了其中的两个高手,那两个和尚虽然有佛家内劲,但是林荣和天宗高手却是有着精妙的招数,这让李季枫那几个和尚一时半会也不能奈他们如何。

李季枫原先面对着六大和尚,其中的两个被解决了之后,余下的四个和尚稍微迟疑了一下。再次从四个方向向着李季枫攻击而去!

但是他们身上的那种气势,却是远远不如先前那么厉害了!着这正是再而衰,三而竭啊。

那两个翻倒在地上的高手,虽然不至于毙命,但是他们在地上不停的翻滚呻吟,多少也是影响到了同伴的。

其实那也不怪他们,李季枫现在每次动手的时候,总是要运用一下截脉掌的,所以刚才就算是运用大梵经中的邵招式的时候,李季枫依然将截脉掌运行了一下。

几道佛家佛光没入到那两个高手的身体当中,不停的在那两个高手体内乱窜,看起来有些流光溢彩。

麻田桑看到手下这么痛苦,本来准备上前帮助一下他们的!但是麻田桑研究了好半天,也是不知道怎么解除李季枫作用在他们身上的招数。而且,麻田桑还不小心被手下一脚揣在了蛋蛋上面。

“混蛋!”麻田桑都是快要痛哭了。

面对四个人从四个方向的攻击,李季枫一点都不显得慌乱。身影在原地一个华丽的转身,脚下步伐青轻轻移动,甩手轻轻在两个和尚的脸蛋上来了两耳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