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1.兼职掌门(3)

“麻田桑,你就是丧心病狂,身为佛门弟子,你竟然想着要残害同门,此乃天地不容!”

智空一边说着,一边向着麻田桑靠近。

麻田桑也懒得阻止智空,“是,我就是丧心病狂,怎么了,你能奈我如何?放心,等你到地狱了,我会给你烧一炷香的!”

麻田桑对着手下挥挥手,让那两个手下准备动手的时候,那两个手下却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麻田桑看着自己的两个手下,“你们傻了么?赶紧动手啊!”

那两个和尚将手中的枪仍在地上,伸手指了指麻田桑的后面。其实这也难怪,麻田桑背对着大门,他怎么知道外面来人了?

麻田桑缓缓转过头去,一看,顿时傻眼了。原来,从大门中,已经冲进来了二十几个和尚,不过这些和尚全部是齐刷刷一身袈裟!

但是手中的冲锋枪和他们的身份似乎很不和谐,麻田桑现在明白为什么自己的手下要把手举起来了。

对方无论在人数还是装备上,都比自己这边要好太多了。

这肯定不是自己的援兵,因为这些人的目光都是聚焦到了一个人身上,那就是智空。

麻田桑心中马上明白了,原来自己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啊!“智空你!”麻田桑看到智空潇洒的从自己面前走过,然后站到那一群人中间。

“你太小看华夏白马寺了!”智空顿了顿,“来人,将他们拿下!”

智空大手一挥,顿时从房门我外面涌进来了更多的人。清一色的全是和尚,李季枫看着还是很有一种奇特的感觉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