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2.兼职掌门(4)

但是这事情还是发展的有点太突然了,李季枫连忙智空扶起来,“那个智空大师啊,你是不是搞错了啊!”

之前听几个人都是说过,关于自己身上的佛骨舍利,千万不要轻易暴露。佛骨舍利的的功效到目前为止,还没有人能够知晓和预测。

但是就目前李季枫所知道的这些东□□说,佛骨舍利就已经足够诱惑人了!

“啊,掌门,我们肯定不会弄错的,你就是我们佛门的掌门,我们辛辛苦苦找了你这么多年啊,终于是找到您了!”那个智空似乎是抓住了李季枫,就不打算松手了!

李季枫颇有些无语,将智空扶起来之后,摆摆手,“智空大师,先不说我是不是掌门,就算我真的是什么佛门掌门,我也不会去!”

废话,佛门讲究六根清净,八大戒律,酒色财气,这些都不能沾边,但是李季枫身边这么一大堆小美人,李季枫怎么舍得放开他们?

“但是掌门,我们佛门现在需要您啊,整个佛门曾经红火一时,但是现在因为没有人好好领导,所以到现在一直都是一盘散沙,特别是华夏白马寺,一直都被天竺那边压制着,现在好不容易找到掌门了,掌门一定要为我们撑腰啊!”

智空说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李季枫听到智空的言语,差一点就真的答应了智空,但是想到自己的那些老婆和水悠悠等人给自己的警告,李季枫最终还是没能答应智空。

“智空大师,多谢您今天救了我,但是我多半不是你们找的什么掌门,所以,我就先走了!”李季枫今天来,本来是要和本港昊天谈判的,但是最后却是被这帮和尚给破坏了。

李季枫从包间里出来,智空跟在李季枫后面,还在不停的唠叨。所谓的和尚念经,估计就是这样让人很无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