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3.兼职掌门(5)

自己去当当,也是不错的嘛。

李季枫快要走进电梯的时候,智空还在后面大声道,“掌门,我的提议您一定一定啊哟好思考思考啊!”

本港昊天和李季枫林荣等人在电梯中一起向着楼下奔去,本行昊天现在是丝毫不怀疑李季枫的能力了。

那些和尚都能将结实的墙壁冲破开来,但是最后滚蛋的还是那群和尚,这让本港昊天太震撼了。

之前一直听说李季枫在华夏的力量是常人不能想象的,本港昊天还有些不以为然,但是今天听到智空称呼李季枫为掌门,本港昊天是信了。

不管别人信不信,反正他是信了。

“李兄,我们之间的交易?”本港昊天现在非常确定,李季枫就是他要找找的种人,只要李季枫出手,山田宝儿肯定是必死无疑。

“咳咳,忘记我先前说的话了,二十亿美金到手了,我就会认真思考一下!”李季枫的话语说的很含糊,但是在本港昊天听来,这就是答应了的意思。

“李兄放心,我回到酒店马上就转账!”本港昊天像是一只哈巴狗一样,对着李季枫点头哈腰道。

就是只差没有说“咳!”这都是岛国那斜琐的礼节。

到酒店门口了,本港昊天还跟着李季枫,李季枫有些不耐烦的挥挥手,“你可以滚蛋了!”

“我……”本港昊天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,李季枫竟然让自己滚蛋?

就算是山田宝儿,在家族中虽然当上了族长,现在也不敢说让自己滚蛋啊。这个李季枫,什么东西!

但是本港昊天知道这是李季枫的地盘,李季枫可以说是手眼通天,自己又是有求于他,所以还是忍一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