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5.兼职掌门(7)

最后听到电话一直在不停的叫唤着,似乎这根本就不是骚扰。

“喂,哪位?”李季枫对着电话道。

“你好,我是山田宝儿!”电话里面传来一个软绵绵的声音,让人听了感觉骨头都要酥了一样。

李季枫本来是斜靠在座椅上,听到电话中这迷人的声音的时候,李季枫立马从座椅上坐了起来,浑身一阵机灵。

山田宝儿?

好快,看山田宝儿的电话区号,山田宝儿现在应该是已经到了天南市啊。本港家族中的两人,在同一天找到了一个与本家族毫无关系的李季枫,这的确是让人有些难以理解。

“哦,原来是山田姑娘!找我有什么事?”虽然对方的声音很好听,但是李季枫却是知道,自己现在这个时候,可不能犯糊涂。

对方能够找到自己的号码,自然是做了一番调查的,所以李季枫也就懒得傻傻的去自我介绍了。

“不要叫我山田姑娘,称呼我宝儿就行!”电话那边山田宝儿感觉到有性瘪,自己的身段和功法,山田宝儿自然是最清楚不过了。

这么长时间,还没有几个男人能够从山田宝儿手下逃过了,虽然是隔着电话,应该也是有一定效果的啊。

不过这个李季枫,冷冰冰的,难道真的一点作用都没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