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7.兼职掌门(9)

谁想要对山田宝儿动手,其实山田宝儿再清楚不过了。

“宝儿姑娘,那个人的命肯定没有你这么尊贵,不值那么多钱的!今天已经很晚了,我们明天再聊!”李季枫说完就要挂断电话。

山田宝儿虽然有些无奈,但是也只能由着李季枫了。这几天,山田宝儿差能族内的事情处理完毕了,今天刚刚赶到天南市,其实是非常累的。

但是手下汇报,本港昊天和李季枫已经见面,所以山田宝儿这才给李季枫打电话。一番试探,发现李季枫果然是接受了本港昊天的预付款。

不过幸好的是,李季枫似乎暂时还没有完全决定,这样自己就还有机会。这个本港昊天,山田宝儿本来是不想对付他的。

只要本港昊天乖乖的做一个安分少爷,山田宝儿不会将他怎么样!但是现在看来,这个昊天是不能留了啊!

“好,那明天再给李公子打电话好了!”山田宝儿柔媚的对李季枫道。

李季枫点点头,在电话中再次强调了一遍,“宝儿姑娘,这是我的地盘,我不想我的地盘上出事哦!”

这是一种变相的警告,山田宝儿又不是笨人,她当然明白李季枫这是什么意思!本港家族已经有好几个人都死在华夏了,若是本港昊天再次在这里出事的话,那么李季枫这边只怕还是要受到一些影响的。

“李公子放心,我会知道分寸的!”山田宝儿挂断电话,对着电话发呆了一阵子,这个李季枫,原来真的不好对付啊。

几乎是每一部分,山田宝儿能够想到的,李季枫都能想到,几乎是没有任何破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