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6.兼职掌门(8)

“什么意思?”山田宝儿的声音第一次变了,花五十亿美金要自己的命,这可是大手笔啊。

究竟是谁,和自己有这样的深仇大恨的?

“什么意思,难道宝儿姑娘还不明白么?有人请我出手,杀了你,给我五十亿美金的酬劳,而且……”李季枫稍微顿了顿,“对方已经预付了二十亿美金的预付款!”

不管本港昊天回去究竟打款还是不打款,李季枫总是要吓唬一下山田宝儿的。

山田宝儿听到李季枫说是预付款都已经收了,声音都有些颤抖。山田宝儿知道,虽然自己有那样的功夫,但是根本不知道那对于李季枫有没有用若是那对于李季枫没用的话,李季枫要对自己动手,自己是根本没有反抗能力的。

山田宝儿能够走到现在这一步,很大程度上都是依赖那么功法。

“那李公子是怎么打算的?难道真的打算辣手摧花么?”山田宝儿的思绪万千变化,但是很快,山田宝儿就镇定过来。

李季枫对着电话微微一笑,看来自己吓唬山田宝儿的效果已经达到了。

“那就要看看这朵花香不香喽!”李季枫感觉这话似乎有些歧义,但是话已经说出来了,断然就没有收回去的理由!

“香不香,那就要李公子亲自来品尝啊!我在xx酒店xx房间,李公子若是有时间,现在就可以过来做一些爱做的事情!”

山田宝儿说这话的时候,脸色也是羞红的。之前山田宝儿也是有过这样的行为,那就是将别的男人骗过来,然后并不会让他们占便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