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8.兼职掌门(10)

我外面一个天宗高手风风火火的跑进来,对着李季枫道,“少主,不好了,我们别墅外面坐了一排和尚,正在那里念经了!”

李季枫心中一阵无语,昨天晚上那个智空说了,李季枫是什么佛家掌门,但是李季枫却是没当做一回事。、.

虽然李季枫心中已经猜到这可能就是事实了,但是在李季枫的实力不是足够强大的时候,李季枫是不可能承认这个事实的。

因为如果承认了,那就意味着,佛骨舍利就在李季枫的身上,那样的话,只怕李季枫就会公开成为诸多势力的目标。

现在,国内阻止武潇连任的计划还没成功,自己冰鉴会到现在还只扩展到了三个省份,李季枫可不想树立太多的敌人。

“有这回事?我们出去看看!”李季枫心里在想着,自己的想个办法,怎么让这些秃驴不要纠缠着自己。

李季枫的这一群老婆听外面来了一群和尚,心中也很是好奇,全部跟着李季枫一起到别墅门外。

李季枫远远的一看,这不是么?

别墅外面盘腿坐在地上的正是一大群和尚,昨天那些和尚有的还是穿着不伦不类的衣服,但是今天却是全部清一色袈裟。

神情显得很是严肃,李季枫在人群中搜查了一下,在这十几个人中间,智空竟然排在最后一个。

在最前面的桑一个老和尚,虽然眉毛胡子都花白了,但是看起来却是神采奕奕。方面放着一根达摩杖!

李季枫带着一群莺莺燕燕从别墅中出来,最前面的那个老和尚一看,顿时双眼都花了。这就是佛骨传人?带着这么多女孩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