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0.能娶老婆吗?(2)

“空空子方丈大师,一路来辛苦了!”

李季枫这样的态度和先前完全不一样,特别是李季枫那一双眼睛在滴溜溜的转,那样子,就是一个小流氓。

空空子不知道李季枫心中在想些什么东西,“不辛苦,不辛苦,能够见到掌门金面,是我们的荣幸!”

空空子是得道大师,却还要在里面面前这样恭恭敬敬的,虽然空空子有些别扭。但是想着自己小的时候,见到前任方丈接待我外国的那个传人的时候,那种卑微,心中有好受的多了。

李季枫虽然有些玩世不恭,但是并不是那种刁钻的主。

“大师,我若是当掌门了,当然我是假设……我还能娶老婆么?”李季枫说着扫了一眼在门口等着自己的那群莺莺燕燕。

那都是自己的心肝宝贝啊,现在都是送到嘴边了,若是让李季枫弓手送给别人,李季枫是断然不会干的。

“额,这个……”空空子脸上出现了一条黑线,空空子还以为李季枫把自己叫道旁边,是要说什么机密的事情了,原来李季枫是要询问这样的事。

这一点,空空子还真好怎么回答,因为佛家讲究的是六根清净。身为佛门弟子,当要斩断情思,不留凡尘牵挂,更何况是掌门了?

但是看道李季枫和那一群女孩子中间的感情,估计想要分开是很难。而且,自己还记得,外国的那些和尚当时也不是带着掌门夫人的?

既然他们能够这样,那我们为什么不可以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