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2.能娶老婆吗?(4)

“嗯,我明白,掌门,那我们现在是不是要演一场戏?”空空子看着门口聚集了不少人。

虽然这里是别墅区,但是大家看热闹的心思一点都没有削减。毕竟这么一群和尚突然出现在别墅前面,这让人很是好奇的。

李季枫听到空空子的话语,心中顿时明白了。

“嗯,非常有必要,麻田桑虽然被你们控制了,但是这里肯定还有其他的人存在的!”

林荣和熊塔远远的看着李季枫和空空子,两人窃窃私语,似乎在商谈一件什么事情一样。

但是突然间,空空子和李季枫两人就打起来了。

空空子身上流转着一种金黄色的气劲,一看就是佛家内劲。但是林荣好奇的是,今天少主怎么没有将那种金黄色气劲运行出来?

林荣知道,那种金黄色的气劲是相当厉害的,就算是林荣自己,都难以和李季枫两人对抗。

林荣和空空子两人开始打的很温柔,但是越到后面,两人竟然越打越厉害!这是怎么回事?

李季枫和空空子两人一边打斗着,一边朝着别墅大门外面奔去。

砰砰砰的,那是拳头和手掌真实相碰撞的声音。

林荣看出来了,现在少主一直处于劣势,林荣刚刚想要招呼熊上前帮忙,李季枫却是在耳麦中阻止了。

“长老,不要动手,注意观察周围!”林荣跟在李季枫身边也有一段时间了,李季枫这样一句话,林荣立即就明白了李季枫和空空子的意思,原来周围可能还有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