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3.能娶老婆吗?(5)

心中一着急,连忙从地上站起来,“你这秃驴,既然敢打我枫哥哥,我拍死你!”

唐佳四周看了看,没看到什么武器,只看到了半截板砖,拿起来就朝着空空子扔过去。

空空子看着这么一个柔弱的女孩子,向着两三丈的距离,唐佳应该是扔不过来的。所以空空子就没怎么在意,但是砰的一声。

三秒钟过后,空空子额头上竟然被板砖结结实实的来了一下。空空子摸着额头上都起了一个大包,但是空空子有些想不明白,这么一个柔弱的女孩子,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力量?

“你们看,这个才家伙,连老婆都是一大堆了,怎么可能是佛门传人,我们走!”空空子也不去理会唐佳了。

虽然唐佳让空空子的脑袋现在还有些晕乎乎的,但是那是掌门夫人啊,空空子只好作罢了。

李季枫被众位女孩围在下面,但是双眼却是运用了大梵经中超凡的力量,开始在四周搜寻着表现异常的人物。

看到空空子被唐佳一板砖给拍到了,李季枫都是忍不住差点就笑出声来了。

唐佳看着空空子就要离开这里,从地上再次找到了半截板砖,准备再砸过去的。空空子已经走到车子旁边了,看到后面唐佳的动作,吓了一大跳,急忙对着司机道,“赶紧开车,开车!”

被砸了一下,难道还要被砸第二下么?

冷傲雪在一旁看着现在的场景,心中已经有了几分想法。这个臭小子,多半又是在装怪。

因为李季枫受伤了,但是林荣却是一直没有出手,这有点太不寻常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