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5.能娶老婆吗?(7)

谭元富对着两人点点头,继续朝着高二八班而回七班的教室走去,谭元富还是要过去确认一下,看那些人是不是都到了。

“都是你啦!”苏轻柔娇嗔一声,和李季枫朝着办公室走去。

而谭元富到教室一看,顿时发现了,张妮和唐佳,朱丹,令狐竹,白飞雪等人都是已经到达这里了。

令狐竹和白飞雪就不用说了,这都是李季枫的贴身伴读,但是朱丹和张妮,唐佳这些人同时和李季枫出现消失,这说明了什么问题?

同居?

只有这样一个解释了!谭元富很清楚,这些女孩子,都是住在天南市各个不同的地方,他们是不可能做到这样一致行动的。

谭元富有些好奇,李季枫究竟是怎么做到的?

苏轻柔和李季枫一起走进办公室的时候,在苏轻柔旁边,有另外一个老师,大概三四十岁了,长得子很和蔼可亲。

李季枫和苏轻柔走进去的时候,那老师正在批改作业。看到苏轻柔来了,抬起头来笑眯眯的看着苏轻柔,“苏老师,交男朋友了?”

那个女老师说着看了看旁边的李季枫,李季枫虽然很认真学习,但是到办公室真没来过几次。

就算是来,也是找苏轻。李季枫正在为自己找到了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而感到高兴的时候,旁边传来了那个女老师和苏轻柔的对话。

“哎呀,王老师,不要乱说啦!他是我的学生好不好!”苏轻柔脸色红彤彤的,感觉办公室中所有人都盯着自己在看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