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7.能娶老婆吗?(9)

这个老太婆多半是化妆了的!

这兄怖分子,都是杀人不眨眼的家伙,自己若是落在了他们手里,那怎么还有活命的机会?

“八十……八……块钱!”想着自己先前还坑了人家一百的,这家伙会不会突然拿出一把枪?

“嗯,这是两百,不用找了!”那个老太婆说完递给司机两百块钱,然后老态龙钟的从车上下来,朝着废弃的工厂中间走去。

那个司机有些疑惑,这多半是自己多虑了,看那个老太婆的样子,的确不像是一个恐怖分子。

司机开车呼啸着离开了这里,不管怎么样,自己先离开这里再说。

那个老太婆走到废弃工厂的大门口,身影陡然一下子直立起来,对着大门里面吹了声口哨!

顿时,从工厂中走出来了六七个光头,而这个”老太婆”也是一把将自己头上的就假发撤掉了,身上的衣服撤掉,露出里面红色的袈裟。

又是一个和尚……

“桑泰,情况怎么样?”

“情况不怎么样,麻田桑队长被人抓走了,那是华夏白马寺的人。而且,更重大的一个消息是,我们发现的那个人竟然不是舍利的传人!”

那个桑泰对着众位同伴道,身体有些微微喘气。演戏其实也是很累的,更何况是要演这么一个老太婆,要弓着身子,太累了。

“不是舍利的传人?”其他的六个同伴都是睁大了眼睛,有些不相信桑泰说的就是事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