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6.能娶老婆吗?(8)

”智空,快帮为师看看我头上的包!”空空子转头对着智空道。

唐佳先前的那一板砖,还是很有力度的。空空子头上的那个大包,现在都是拳头那么大小了。

智空一边运行佛家内劲给师傅治疗着,一边抱怨道,”那小妞下手可真狠!”

空空子听到智空称呼唐佳为小妞,哗啦一身想要从座椅上站起来,但是空空子忘了这是车里面,所以头颅一下子再次撞击到了车顶上。

”哎哟……”不偏不倚,敲是撞击在那个大包上。

”智空啊,那不是小妞,那是掌门夫人!”

”咚!”空空子的话语刚刚落下,智空也是哗啦一下从座椅上站起来,结果可想而知,头顶上也是起了一个大包。

智空哎哟一声之后,更关心的是,这个小妞怎么就变成了掌门夫人了?

”师傅,您不是说那是假冒的么?”智空先前就好奇,师傅怎么突然和李季枫打起来了,现在更加搞不懂了。

既然李季枫是真的掌门,那师傅就应该将李季枫迎接回去啊。

前面开车的是达摩院的一个长老,这都是自己人,所以空空子就开始给智空讲述了一下李季枫的计划,智空这算是明白,原来先前都是演戏啊。

”师傅,那我们派人谁到掌门身边保护他?”智空这个问题刚刚问完,马上就后悔了,自己这不是找抽么?

空空子微微一笑,”你觉得还有比你更合适的人选么?”

”师傅,我……”智空现在看出来了,这个李季枫,鬼点子贼多,自己说不定哪天就被坑了。

”不用你我了,我会将十八罗汉派给你,你负责指挥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