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9.能娶老婆吗?(11)

但是现在李季枫也找不到其他的什么好地方。

“嗯,这样,你把这几个人送到青红帮那边,另外派几个高手过去看着就行!”李季枫开始是打算让青红帮的人帮忙看着的,但是后来向着,那些和尚的功夫太厉害了,所以李季枫还是让天宗高手在那里看着的好。

中午吃饭的时候,李季枫本来打算到办公室找苏轻柔的。苏轻柔也是自己的老婆之一,但是在学校,苏轻柔从来都是自己一个人行动。

李季枫觉得这样对苏轻柔有点不公平,但是李季枫又向着先前在办公室发生的那一幕,苏轻柔暂时似乎还不想公布他和李季枫两人之间的关系。

所以李季枫最后还是放弃了去找苏轻柔,继续和唐佳等人一起吃饭。

原本江安中学的几大校花,现在已经完全变了。变成了新的四大校花,很可惜的是,这四大校花,全部围绕在李季枫身边。

白飞雪,蒋倩倩,唐佳,令狐竹,另外还有朱丹和张妮等人,虽然算不上大校花,但是也能算做是楔旦。

李季枫的美女军团,在学校都是出名了。而让人更加佩服的是,李季枫这样公开妞,年级主任竟然不问不闻,这是让很多学生不可理解的。

之前已经有很多人想要以身试法,但是最后都是被年级主任请到办公室喝茶去了!

张墨和张茜也是加入到了李季枫的队伍当中,李季枫和王名几人霸占的那张桌子,就成了李季枫等人的专属。

午饭已经吃的差不多了,王名看着李季枫身边这一群美女,心中是无比羡慕。之前的江安三少,现在少了一个徐莫北,李季枫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突然一下撺掇起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