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1.能娶老婆吗?(13)

昨天晚上,李季枫在面对麻田桑和他的手下围攻的时候,本港昊天带着自己的人马离开了那里。这让李季枫对本港昊天更是没有任何好感。

和山田宝儿肯定是可以合作的,但是究竟该怎么合作,李季枫暂时还没想好。

“李公子说笑了,我想我要和李公子说的东西,李公子一定会答应的!”山田宝儿说话的音调稍微发生了一点变化,虽然桑通过手机传递的,但是李季枫依然感觉到心中微微一颤。

这个山田宝儿身上究竟有什么秘密?

就算是不和山田宝儿谈事情,李季枫也决定了要去见一见这个山田宝儿,因为那种让人心颤的感觉,李季枫感受到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!

“哦,是什么东西?我倒是要听听!”李季枫说话的时候,已经向着校门口走去了。

“先不告诉你,李公子出来了,自然就知道了!”

李季枫还没到校门口,大梵经催动,透过树林和前面的一些建筑,李季枫看到了校门口的那一团火红。

这的确是一个让人口干舌燥的女人,不知道还是不是女孩!李季枫故意朝着山田宝儿那个地方看了看,还是夹得很紧,难道山田宝儿还是……

在生意场上混了这么多年,山田宝儿难道还能保留自己的贞洁?

山田宝儿正在校门口四处打量着,突然感觉到自己的下面似乎被一双邪恶的眼睛盯了一下。

山田宝儿四周看了一下,并没有人这样盯着自己看啊!有点奇怪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