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4.爷来者不拒(2)

山田宝儿看出来了,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,这个李季枫也是。

其他的不说,家里养着那么多老婆,这就是个很好的证明。

不过这样,就更加容易让自己的计划实现了。

山田宝儿对于自己的身段还是很了解的,所谓天使的脸蛋,魔鬼身材,这就是对山田宝儿最好的写照。

自己只要稍微诱惑一下李季枫,李季枫肯定就会抵挡不住,然后自己在这个时候侵入到李季枫的思想中,只要控制了李季枫,自己在华夏就能横行无阻了。

山田宝儿就是用这样的方法控制住了本港家族中的几个长老,所以山田宝儿这么容易的就上位了。其实这也怪按几个老家伙好色,见到山田宝儿的美色,就有些把控不住。结果连山田宝儿的衣角都没碰到,就被山田宝儿控制住了。

山田宝儿知道,自己的这种方法不能经常用的,因为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人,他们的意志力,比普通人要高上不少。

毫无疑问,李季枫就是其中的一个。

所以面对李季枫的时候,山田宝儿并不敢掉以轻心,全身的功力运行到了极致。但是这样估计还不够,因为李季枫似乎表现的并不是怎么投入。

看来为了今天的计划,自己必须要做出一点牺牲了。这是从来都没有过的,但是给李季枫看一下,也是值得了!

“呵呵,我现在正在考虑了!”李季枫伸出手臂,笑眯眯的道,“不过究竟支持谁,那就要看宝儿姑娘该怎么做了!”

山田宝儿看到李季枫伸出了手臂,当然明白李季枫这是什么意思。身子在沙发上轻轻移动了几下,然后斜着靠在李季枫的怀抱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