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5.哥来者不拒(3)

若是李季枫思维真的开始迷糊的时候,面对自己的呼唤,李季枫应该是不可能应答的。

“李公子,不要嘛!”山田宝儿小的时候,也是受到过相关方面的训练的,虽然从来都没施展过,但是现在施展开来,还是一点都不逊色。

那种欲拒还迎的神情,让李季枫心中那团火苗再次闪现起来。李季枫嗯了一声,这是不要的表现么?

山田宝儿让自己的衣服再次往下滑落了一点,李季枫现在都能清楚的看到山田宝儿里面的那种粉红色罩~罩。

那是让人喷血的蕾~丝~边啊,李季枫有些受不了了,大手顺势一阵滑动,探手进入到山田宝儿的衣服中间,入手抓住了两团饱~满。

这是什么,自然是不用多说!

山田宝儿的身体从来都没有人触碰过的,被李季枫这样触碰到,都是忍不住呻~吟起来。

而李季枫感受到手中的两团滑腻,心中也是忍不住一阵荡漾!这尼玛,太软了!

李季枫之前也是感受到了苏轻柔的饱~满,也是感受到了幽月,令狐竹,蒋倩倩,唐佳,杨青衣等人的那高峰,李季枫都是感受过了。

那都是各有千秋,各有特色,或者是圆润,或者坚~挺……

但是没有一个像是山田宝儿这样,让人如痴如醉。

李季枫在细细感受着山田宝儿的身体的时候,李季枫本身却是时刻警惕着山田宝儿的袭击。

虽然上次安琪儿证明了,李季枫对于那种精神攻击是不怕的,但是又怕这个山田宝儿有什么特殊的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