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8.哥来者不拒(6)

山田宝儿虽然极力挣扎,但是最后,还是臣服在李季枫的身下。

半个小时过后,李季枫满头大汗的斜靠在床上,而山田宝儿全身瘫软的躺在李季枫的怀里。

李季枫有性惊的看着床上的那一滩血迹,心中有些震惊,这个山田宝儿,到现在竟然还是黄花大闺女?

两人刚开始的时候,李季枫倒是还没觉察到什么,但是到后来,山田宝儿的那份痛苦,似乎不是装出来的,李季枫这才意识到这一点。

所以在战斗的同时,李季枫悄悄的运行舍利佛光,帮助山田宝儿疗养了一下下面的伤口,这样山田宝儿感觉才稍微好点。

休息了片刻,两人都才是缓过神来,山田宝儿从李季枫怀里突然一下子坐起来,坐在床上竟然嘤嘤的哭了起来。

这倒是让李季枫有些不知所措了,若是山田宝儿已经是女人的话,李季枫倒是没什么心理负担,但关键是人家现在是黄花大闺女啊。

自己若是丢下她不管,似乎有点说不过去,“宝儿姑娘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李季枫凑过去,想要将山田宝儿搂在怀中,但是山田宝儿却是根本不让李季枫靠近,“滚开,都是你,都是你……我现在这样就算是找到佛家传人,又能怎么样……呜呜……”

山田宝儿像个孝一样,哭的无比伤心。

但是李季枫却是捕捉到了其中的几个关键字,佛家传人。怎么这又是与佛家传人有关?

之前,李季枫是听安琪儿说过佛家传人的,但是这个山田宝儿什么也知道佛家传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