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1.哥来者不拒(9)

但是看山田宝儿现在的情况,只怕一脚就将自己踢下床去了。

“额,这个,宝儿姑娘,我想你的那个师姐应该是要落后于你了!”李季枫自己就是佛家传人,李季枫说自己先遇到山田宝儿,这应该是可以的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山田宝儿开始觉得李季枫能够对付本港天雄这些人,只不过是一些寻常的手段罢了。

但是现在李季枫连那样层面的事情都知道那么多,看来这个李季枫,根本就不只是那么简单啊。只怕李季枫说的那个大表哥,也是开玩笑的!

李季枫将山田宝儿脸蛋转过来,眼睛盯着山田宝儿道,“什么意思?因为我就是佛家传人!”

李季枫虽然说的一本正经,但是山田宝儿眼中开始是一片震惊,继而是满不相信。这个夺了自己第一次的就是佛家传人?

想到这个,山田宝儿就气不打一处来!

“你拿我消遣是!虽然你现在是我男人,但是你若是不能帮我找到佛家传人的话,我跟你没完没了!”

从某种程度上讲,山田宝儿是被李季枫强女干的。但是山田宝儿却是从心底开始认同李季枫了!

虽然这世界上不存在什么一见钟情,但是山田宝儿先前玩火□□,最后被李季枫拿下了之后,就有了这样莫名其妙的感觉。

“额,我真的就是佛家传人啊!你没感觉到你身体下~面已经好受多了吗?刚才正是我用舍利佛光给你疗伤了的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