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2.哥来者不拒(10)

后来,李季枫身体碰到自己的时候,自己竟然全身心的想要和李季枫融为一体。

这不就正是师傅说的那些感觉么?

李季枫真的就是佛家传人?自己这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,而且,山田宝儿以为自己上错了床。

但是没想到这样阴差阳错,都是能够找对人。

“你真的是佛家传人?”山田宝儿再次询问了李季枫一遍,其实上山田宝儿已经确定了,这次询问只不过是想要确认一下罢了。

“货真价实!”李季枫看着山田宝儿,微微一笑。

山田宝儿果露在外面的那香肩,那光滑的脊背,让李季枫心中忍不住又是一阵悸动。李季枫准备行动的时候,山田宝儿却是主动了。

主动伸出纤纤细手,搂过李季枫的脖子,让李季枫趴到了自己身上。

之前,山田宝儿是被动的,根本都没有怎么好好感受。现在自己所担心的事情都已经完全解决了,山田宝儿终于是可以好好感受一下了!

“来,我的男人!”山田宝儿神情呼唤着。

李季枫感受到了,山田宝儿此时是完全对自己敞开了心扉。“宝儿姑娘,我下午还要上课了!”这个妖精,这是要把自己榨干啊。

“还叫我宝儿姑娘……哼……”山田宝儿感觉到李季枫下面的硕大,脸色一阵羞红。

李季枫稍微发愣了一下,连忙改口道,“宝儿老婆……”说完,李季枫的大嘴轻轻叼住了山田宝儿的红~唇,两人这次是全身心的缠~绵在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