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3.天使妹妹,师妹(1)

李季枫点点头,“嗯,你说,我能做到,肯定不会推辞!”

山田宝儿说的不错,现在山田宝儿都是李季枫的人了,李季枫没有理由不帮助她!

“嗯,首先我的那个师姐早晚都找到你的,你可以帮助她对付暗黑城堡,但是其他的就不要发生了明白吗?”

李季枫听到山田宝儿的话,脸上就出现了几道黑线,不让自己和安琪儿发生点什么,但是关键是自己现在已经和安琪儿发生了什么啊。

虽然安琪儿和自己之间还没有那种床上的关系,但是李季枫知道,按照这样的情况继续发展下去,两人之间肯定会突破那一层关系的。

但是现在山田宝儿让自己和安琪儿不要那样,自己究竟该怎么办?

不管了,先答应再说,回头,李季枫还得好好和安琪儿商议一下,不然的话,山田宝儿这边只怕是要露馅了。

“嗯,我知道了,不会让你吃醋的!”李季枫子啊山田宝儿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。

山田宝儿伸出纤纤细手,在李季枫的额头上点了一下,“美死你了,谁要吃醋啊!”不过山田宝儿却是心中暗暗高兴,李季枫能够做到就好。

山田宝儿知道,安琪儿对于男人的诱惑力,丝毫不会比自己低下。李季枫若是和安琪儿见面了,只怕李季枫会抵挡不住啊。

但是为了光明神殿,就算安琪儿找不到李季枫,山田宝儿也会将李季枫介绍给安琪儿的。

“再一点就是,本港家族这边的事情……”山田宝儿都是把自己都搭进来了,李季枫现在想要拒绝都是没法开口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