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4.天使妹妹,师妹(2)

脸上还有几分潮红……

这……

族长不是说了,今天是要来诱惑李季枫的么?要控制住李季枫,这样才能在华夏展开业务啊。

难道族长和李季枫已经成就了好事,弄假成真了?

这个女保镖看了山田宝儿和李季枫好几眼,最后还是乖乖的开车,送李季枫朝着学校奔去。

林荣和手下在远处用望远镜观察着这边,心中不由的感叹道,“这个少主啊,哎,又一个女孩子沦陷了!”

但是林荣刚刚感叹完毕,口袋里的电话再次响了起来。

“喂,亲爱的林,今天有空了……”

旁边的几个高手都当做是没听见一样,自动的开车,睡觉……

山田宝儿和女保镖将李季枫送到校门口,山田宝儿很好奇,李季枫这样的人,竟然还在乖乖的上学。

山田宝儿本来是想要将李季枫送到教室门口的,但是李季枫知道,在教室那边,还有唐佳,张妮,朱丹等人都在那边了,若是让山田宝儿出现在那边的话,那岂不是麻烦了。

所以李季枫和山田宝儿就在校门口分别了,“宝儿老婆,晚上过来和你仔细详细谈一谈!”

李季枫说着就打算转身进入到校园中去,但是山田宝儿却是恶作剧的抱着李季枫,狠狠的亲了一口。

把周围的那些大大叔羡慕的死去活来!

“我在酒店等你哦!”山田宝儿扭着小pp朝着车子那边走去,对着进入校园的李季枫挥挥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