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6.天使妹妹,师妹(4)

李季枫身影一闪,瞬间将苏轻柔搂在怀里,而大手毫无犹豫的在苏轻柔的丰满上狠狠的抓了一把!

“哎呀,你作死啊,这里是学校……”苏轻柔被李季枫这样以一抓,感觉小心肝都要跳出来了一样。

虽然苏轻柔和李季枫早就是私下里打闹过无数次了,但是在这样的公众诚下,苏轻柔却是没有和李季枫这样亲密过。

第一次这样亲密,苏轻柔感觉到非常的刺激。虽然嘴里这样骂着,但是心中却是有些期待。

“嘿嘿……”李季枫看着苏轻柔那姣好清纯的模样,忍不住轻轻在苏轻柔的脸颊上亲吻了一口。

苏轻柔被李李季枫的动作吓了一大跳,这个李季枫,胆子也太大了点!

苏轻柔连忙转头向四周看了看,幸好是没有人注意到这边。其实李季枫现在已经是大梵经第一重境界,早就是能够窥探周围的情况。

比如说在这废墟的楼栋后面,一对情侣广天化日之下,竟然准备干那事,李季枫真的很无语了。

李季枫心中暗暗想到,这种事,就算野外战斗,也应该是在大晚上才行的嘛!

李季枫搂着苏轻柔的娇躯,还准备继续行动的时候,苏轻柔却是不干了。迅速整理了一下已经被李季枫弄乱的罩罩,“季枫,快给我说说,先前校门上的那个女孩是怎么回事?”

啥玩意?

李季枫心中咯噔一下,原来苏轻柔已经看到了啊,这可如何是好?

不过李季枫心中倒是不怕什么,“额,轻柔老婆啊,那只不过是岛国来的山田宝儿族长嘛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