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8.天使妹妹,师妹(6)

李季枫先给他们打了一个预防针,然后再将山田宝儿引出来,两个女孩稍微松了一口气。【ka

这个山田宝儿,张妮和唐佳都是听过的,先前中午的时候,山田宝儿还找了李季枫的。唐佳而回张妮都算是名门之后,对于很多事情,比其他的女孩子看的都要透彻一点。

他们两都知道,李季枫肯定是需要和山田宝儿合作的,所以李季枫和她去商什么事情,这也没啥。

“哦,但是枫哥哥,那个山田宝儿长得好看么?”唐佳听到李季枫的话语之后,有些担心的看着李季枫道。

李季枫宠溺的将唐佳搂在怀中,“他们怎么可能有我的佳佳老婆好看嘛!谁都比不上你!”

“那我了!”张妮听到李季枫的话语,心中不高兴了,连忙开口道。

李季枫心中算是求佛了,姑奶奶啊,你这个时候来捣乱干什么?

“嗯,你和我的佳佳老婆一样好看!”李季枫将张妮也是搂在怀里。

李季枫这样左拥右抱,让周围的那些男生都是羡慕死了。但是他们是无论如何都赶不上了!

马上就要上最后一节课了,唐佳从李季枫的怀中钻出来,“枫哥哥,你去,不过记得不要和那个女孩子发生什么哦!”

唐佳就是这么一个善良的女孩子,就算是说狠话,也是那么温柔。张妮在李峰旁边威胁道,“听见没?若是你敢乱来,我就把你的那个给剪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