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2.这个师妹很妖娆(4)

n6bqr

安琪儿后来甚至动用了刺客联盟的力量去寻找山田宝儿,都没有山田宝儿的任何消息。

但是现在李季枫却是突然告诉自己,说他有山田宝儿的消息,这实在是太好了。不过李季枫是怎么认识小师妹的,难道李季枫和小师妹之间……

安琪儿心中有些震惊,不过想到李季枫的魅力,安琪儿估计小师妹可能真的和自己一样,会沦陷在李季枫手里。

因为光明神殿的力量,对于李季枫是根本没用的。

“额,安琪儿老老婆,你得先告诉我,山田宝儿怎么就成为了你的小师妹?你之前没有和我说过啊!”

安琪儿既然认识山田宝儿,看来这就是一家人,李季枫这也就好办事了。但是安琪儿之前没有提到山田宝儿,这又是怎么回事?

“季枫,之前我一直没来来得及给你详细说光明神殿的事情。我们光明神殿,在最后,师傅只有小师妹和我两个徒弟,师傅在临走之前说过,我们谁先找到佛家传人,谁就掌管光明神殿,小师妹本来和我之间就有一些小矛盾的,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,就摔先一个人离开了。

因为在练习那楔术的时候,小师妹的天赋有些不如我,所以小师妹心中有些不平衡!但是在小师妹离开不久之后,光明神殿那些残留的长老却是找到了我,我们光明神殿就开始慢慢组建起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