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4.这个师妹很妖娆(6)

李季枫听到这个疯老头的话语,心中一惊,想到先前自己和空空子说的,空空子可能会派人在自己身边保护自己,难道就是这个疯老头?

李季枫再次打量了一下,这不就是之前的那个智空么?

“你是……”李季枫话语还没没说完,智空却是率先抢过了李季枫的话语,“少爷,我只是一个流浪汉!”

李季枫点点头,“带他进去!”

天宗的高手将智空扶着,带了进去。【不过,智空当然是不能进入到别墅中去的,那都是李季枫的女人,李季枫怎么可能让另外的男人进去?

在别墅的二楼,冷傲雪和唐佳看着李季枫的行为,唐佳脸上浮现了一道好看的弧线,“枫哥哥还是心好!”

唐佳知道,李季枫带人在整合地下势力的时候,难免会伤人。唐佳也是地门的少主了,她知道关于势力之间的争斗,说是不伤人,那是开玩笑的。

冷傲汛到李季枫的行为,也是暗暗点点头,这两个女孩子并不知道这就是智空,他们以为李季枫这是在关心流浪汉。

在林荣等人住的那一栋楼房中,智空就只能是先在林荣的房间中呆着。

智空进入到房间之后,一把将脑袋上的假发摘下来了。房间的空调暖烘烘的,让人格外的舒服。

“掌门,有吃的么?”智空为了逃避一些耳目,装作流浪汉,在门外呆了这么久,实在是有点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