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6.这个师妹很妖娆(8)

仇千仁的话语刚刚落下,下面众人就开始窃窃私语起来,“仇老爷子这是打算动真格了啊!”

“当然啊,你没看见太子爷都在这里来了将近一个月吗?”

“就是,我们也可以离开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了!”

……

“各位老前辈,各位大哥,我今天在这里,不放和大家把话说明白了!我父亲是现任总统,但是我父亲所要争取的不仅仅是这些,而是继续连任!

但是,我们现在的力量远远不够,所以我们想着要大家的支持。【但是就算是大家这些力量全部过去支持父亲,父亲也不一定能够取胜,所以我们的计划就是要释放恶魔岛的上古武者!”

武展在这里墨迹了这么多天,经过仇千仁多方运作,今天到这里来的人,都是绝对可以相信的,所以武展也就没有做任何隐瞒。

“啊,释放上古武者?”下面的众人都是大吃一惊,这怎么能说放就放了?

仇千仁给众人说过,这次聚集起来,是要干一番大事情的,但是仇千仁却是没说具体要做什么事情。

武展这样直接一说,大家都是大吃一惊。上古武者,在当今政权建立的时候,的确是为国家做了不少贡献,但是后来,一部分人凭借自己超强的功夫,并不打算服从当今政权的领导,所以龙息战队和天宗地门一起,将这些人全部捉拿,然后送到恶魔岛关押起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