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7.恶魔岛监狱(1)

”我们若是达到了我们想要的目的,那我们今后的荣华富贵,那就不用多说了!”仇千仁和武展是有相关方面的协议的,所以仇千仁自然是满怀激情。【

仇千仁在古武界中,也算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了,仇千仁的话语,顿时让很多人都是安定下来。

但是还是有两位营长和几位长老不放心,一个从上官家族那边过来的长老从座椅上站起来,对着仇千仁道,“族长,这件事我们干不了!我们先回去了,不过我们保证,这件事我们不会宣扬出去!”

仇千仁和武展相互看了一眼,仇千仁对着那几个长老道,“几位长老,你们都不再考虑一下,这件事若是做成了,我们后面的机会可就不是少数了啊!”

“多谢族长的好意,我们还是先保命再说!”几个长老对着武展和仇千仁点点头,然后准备朝着门口走去。

武展眉头稍微一皱,仇千仁马上示意,“砰砰!”几声枪响,几个古武长老顿时倒在了血泊当中。

正准备从座椅上站起来的几个营长,看到这样的情景,都是站在原地,一动不敢动弹。

“今天这次会议,若是你们答应,这还好说,说是不答应,这几个人就是你们的下场!”武展说着指着那几个长老道。

与此同时,几个黑衣大汉端着枪械出现在了大门口。

那几个站起来了的营长,只好悻悻的坐下来。今天这翅议,看来就是个坑啊,自己必须的朝着里面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