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0.恶魔岛监狱(4)

无奈之下,李季枫让智空将十八罗汉都是派过去了。【,ka~智空都是有些无语,十八罗汉,在佛门当中,那是何等的高贵厉害的角色?

但却是被李季枫这样派出去看场子,这岂不是太丢人了!但是智空在来之前,师傅就说了,李季枫的一切命令,就算是错的,也要执行。

所以,那十八罗汉,最后也只好和那些军队一起,连夜勘测省体育馆以及周围的一些情况去了。

“张墨,让天南市城中还留下来的弟兄开始做海报,宣传这次演唱会!”李季枫在客厅中,一条命令,接着一条命令的对着手下的兄弟们颁布下去。

众位女孩子看着李季枫的行为,心中都是有些感叹,若是自己也是要开一个演唱会的话,李季枫会不会也是像这样给自己安排?

晚上李季枫准备和令狐竹一起就寝的时候,令狐竹却是身体不方便。

以前在网上李季枫看到过一篇文章,那意思大体就是说,女孩子若是住在一起,那种情况,差不多都会在同一时间来的。

现在李季枫算是证明了,这的确就是这么回事。因为蒋倩倩,幽月,令狐竹,杨青衣等人,都是在同一天那个来了。

就连唐佳,也是按个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