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2.大明星女神的男朋友(1)

冷傲雪正在享受自己的男人在自己的身体当中肆意闯荡,根本没有注意到门口的白飞雪。【‘

但是李季枫却是看到了,不过被小师妹看到,李季枫心中有一种奇异的感觉,反正小师妹是自己将来的女人之一,没啥!

想到白飞雪天使一般的人,这样看着自己和傲雪如此这般,李季枫心中一阵激动,那种爽快的感觉似乎更加的激烈一样。

李季枫不由的加快了速度,而冷傲雪呻吟声,也是变得更大了。李季枫的动作也是让冷傲雪陷入到了一种疯狂。

不过冷傲雪猛然间看到小师妹就探着脑袋在门口这样看着自己,心中大吃一惊,身体想要动弹一下,但是却是被李季枫这样压迫着,根本无法动弹。

“小师妹,我……”冷傲雪无比羞涩,双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。

“什么都没看见,我什么都没看见!”白飞雪很可爱的将用双手捂着自己的眼睛,大但是双眼却是透过指头缝,看着李季枫和冷傲雪的行为。

白飞雪正准备离开的时候,幽月也是突然从楼下朝着上面走来。

“飞雪,少爷那边怎么了?”幽月准备进入到房间中看一下。白飞雪娇嗔一声,里面的情况当然不能让幽月看到。

若是幽月知道自己正在观看这么羞人的事情,自己脸蛋放到哪里!

“幽月姐姐,不要……”白飞雪想要将幽月拦下来,但是已经慢了一步,幽月还是看到了李季枫和冷傲雪的行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