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3.大明星女神的男朋友(2)

就是不突破最后的一层关系,这让唐佳心中多少有些郁闷。

但是昨天晚上肯定是不行啊,因为唐佳身体不舒服。

下午的时间很快就到来了,李季枫和众位女孩都商议了,大家一起去看柳烟和柳樱的演唱会。

这些女孩子可以等着下午六点的时候,直接到体育馆去,但是李季枫却是亲自到机场去接待两个小丫头去了。

两个小丫头的飞机是下午三点到达,李季枫早就是吩咐张墨开始动手准备了。

天南竖场,整个机场外面,都是布置了漫山遍野的玫瑰花,一盆一盆的看起来无比的娇艳。

李季枫左右两只手中抱着两束巨大的花束,毫无疑问,这是给两个小丫头准备的。林荣站在李季枫后面,现在似乎有些明白少主为什么能够获得这么多女孩子的芳心了。

因为李季枫知道制造这样的浪漫啊,周围的那些人群,不断的用手机四处拍照,感叹着这个富二代的大手笔。

其实李季枫根本就不算是个富二代,但是不管怎么样,这两个小丫头,李墨老师既然打算打造他们,李季枫就要制造的更加轰动一点。

从机场中,源源不断的有人从里面出来,看这样的场景,都是震撼了,这么大手笔,究竟是何方神圣才有这样的实力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