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5.大明星女神的男朋友(4)

“许含姐姐,这是送给你的!”

李季枫向后面的几个小弟一挥手,马上就有人给李季枫捧来了一束鲜花,和柳烟两人手中的一模一样。

“送给我的?”许含心中还有些不相信,这个械蛋,竟然还记得给自己送花?

“就是送给你的!”李季枫将手中的花束送给了许含,而且还上前轻轻将许含搂抱到怀中,“许含结界,你某个地方又长大了哦!”

许含脸色一阵羞红,伸出一直手,敲打了李季枫一下,“不正经!”

在许含身边的那些梁超位,看到许含的表现,心中实在是太震惊了。这个许含,合适曾经对自己这样过?

自己别说是拥抱,就算是牵手,自己都没有机会啊。

但是现在许含和李季枫却是如此这般,梁超位心中格外的恼火。“许含,这位是谁?”

许含看着自己的这个师兄,一直都这样烦着自己,现在趁着这个时候,也好对师兄解释一下。

“师兄,你不是一直问我的男朋友么,这个就是我的男朋友李季枫!”许含小鸟依人一样的挽着李季枫手臂,还主动在李季枫的脸颊上吻了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