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8.大明星女神的男朋友(7)

冯绍峰和江波林几人对着李季枫一抱拳头,带着各自的保镖离开了这里。

李季枫和林荣等人带着一大帮老婆回到自己的别墅,李季枫本来想着要将李墨老师等人也带回去的,但是想到自己那个地方,还是不要让李墨知道的好。

所以在回去的路上,李季枫打算将其他的几个天王以及许含安排在大酒店,李墨老师倒是没有什么意见。

但是许含却是不答应,非要跟着李季枫一起回到李季枫的别墅。

无奈之下,李季枫只好答应许含,反正自己的别墅,许含也是知道的。

在回去的车子当中,两个小丫头看着李季枫道,“大哥哥老公,我们今天表演还可以!”

想两个小萝莉一左一右的趴在李季枫的怀抱里,李季枫将两个娇小的身躯搂在怀中,微微一笑,“两位娘子当然表演的不错啊!”

李季枫啪嗒在两个小丫头脸颊上亲吻了一下。

柳烟羞涩的对着李季枫道,“大哥哥老公,我们好久都没有和大哥哥老公在一起了,今天晚上是不是可以陪我们?”

柳烟说着陪李季枫,当然想到了这其中的事情。两人是用小手,小嘴帮助过李季枫的,今天估计又是这个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