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9.大明星女神的男朋友(8)

然后许含做出了一个让李季枫胆颤心惊的动作,许含竟然开始动手脱自己身上的衣服。

那粉色的睡衣,还是沈艳借给许含的。

粉色的睡衣脱完,许含那姣好的身材,便是一览无遗。高高的山~峰,下面黑色的三~角,并不能完全包裹那楔~园。

虽然是夜晚,但是李季枫却是能够将一些东西看的清清楚楚,那几根弯曲的黑色~毛~毛,让李季枫不由得热血沸腾。

刚刚准备休息的兄弟,再次抬头。

许含在房间中自我欣赏了一下自己的身材,然后有些羞涩朝着李季枫的床~上爬上来。李季枫楼两只手臂都被两个小丫头压着,根本无法动弹。

看见许含已经爬到自己的床~上来了,而且那纤细的小手,正在朝着自己神秘的地方摸去。李季枫心中咯噔一下,只好睁开眼睛,对许含轻声道,“许含,你要干什么?”

“啊,你没睡着?”许含被李季枫突然开口吓了一大跳,身体差点都是从床~上掉下去。

李季枫心中有些郁闷,“你这样像个鬼一样,突然跑到我的房间里来,我就算是在睡觉,也要被吓醒啊!”